close

您的Dyson產品需要專業維修,別再等了!

作為專業的戴森維修服務提供者,潔森工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能,讓您的Dyson產品恢復如新。不要再等待,讓潔森工坊立即為您提供專業、高效和快速的維修解決方案!

潔森工坊的專業擁有無可比擬的優勢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經過嚴格的培訓和認證,具有深厚的戴森產品知識。潔森工坊始終與時俱進,瞭解最新的產品技術和維修方法,確保為您提供最佳的維修服務。

無與倫比的維修潛力

隨著戴森產品在市場上的需求不斷增加,維修服務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長。潔森工坊的戴森維修服務具有巨大的市場潛力,讓您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滿足您的需求,隨時隨地

無論您的Dyson產品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迅速提供專業維修服務。潔森工坊的維修據點,您可以郵寄也可以請我們到府收件,確保您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專業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迅速恢復您的Dyson產品性能!

 

深厚的專業技能與豐富經驗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擁有多年的專業技能與經驗,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修過程順利且專業。我們不僅精通各種維修技巧,而且對Dyson產品有深入了解,讓您的產品盡快回到最佳狀態!

涵蓋各類型Dyson產品維修

無論是吸塵器、吹風機還是空氣清淨機等,潔森工坊都能為您提供全面且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了解Dyson產品的特點,以及如何讓它們重新發揮最大潛力。您的產品維修需求,潔森工坊都能一一滿足!

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

在潔森工坊,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寶貴時間。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讓您隨時了解維修進度。您可以安心等待,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維修,讓您的愛機迅速回歸最佳狀態!

 

深層清潔與消毒服務,讓您的產品煥然一新!

徹底清潔,消除隱藏的細菌與污垢

我們的專業團隊使用先進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技術,徹底淨化您的Dyson產品,消除隱藏的細菌和污垢。別再讓髒污影響您的生活品質,現在就讓我們為您的產品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

 

原廠零件與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更加耐用

使用原廠零件,確保產品性能與品質

為了讓您的Dyson產品發揮最大潛力,我們一直堅持使用原廠零件進行維修。原廠零件可以確保產品性能、品質與耐用度,讓您的產品更加值得信賴。

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維修無憂

擁有專業技術支持,您可以放心地將您的Dyson產品交給我們。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您的家電救星!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在家電出現問題時,應立即尋求專業幫助,以免進一步損壞。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潔森工坊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現在就行動,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別再等待家中機器人完全失靈,趕緊讓潔森工坊恢復它的運作效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潔森工坊客戶滿意保證

原廠品質保證,讓您安心

我們在維修過程中堅持使用原廠零件,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持最佳品質。同時,我們的專業技術支持團隊隨時為您解答疑問,讓您在維修過程中倍感安心。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我們深知客戶滿意度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維修服務。我們的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將讓您對我們的戴森維修服務信心倍增。

時間就是金錢,現在就採取行動

在您的Dyson產品出現問題時,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專業的維修團隊!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正常運作。

現在就把握機會,讓我們的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立即聯繫我們,享受無與倫比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太平Dyson掃地機器人按鍵失靈維修推薦,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檢測,確保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達到最佳性能。雲林日立吹風機故障維修推薦

我們使用原廠零件進行更換,確保您的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維持最佳狀態。臺中西屯Dyson v11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此外,我們還提供完善的售後支持,為您解決維修後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在潔森工坊,您將享受到無憂的家電維修體驗。嘉義Dyson v7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林清玄:籮筐  午后三點,天的遠方擂過來一陣轟隆隆的雷聲。  有經驗的農人都知道,這是一片欲雨的天空,再過一刻鐘,西北雨就會以傾盆之勢籠罩住這四面都是山的小鎮,有經驗的燕子也知道,它們紛紛從電線上剪著尾羽,飛進了筑在人家屋檐下的土巢。  但是站在空曠土地上的我們——我的父親、哥哥、親戚,以及許多流過血汗、炙過陽光、淋過風雨的鄉人,聽著遠遠的雷聲呆立著,并沒有人要進去躲西北雨的樣子。我們的心比天枯還沉悶,大家都沉默著,因為我們的心也是將雨的天空,而且這場心雨顯得比西北雨還要悲壯、還要連天而下。  我們無言圍立著的地方是溪底仔的一座香蕉場,兩部龐大的“怪手”正在慌忙的運作著,張開它們的鐵爪一把把抓起我們辛勤種植出來的香蕉,扔到停在旁邊的貨車上。  這些平時扒著溪里的沙石,來為我們建立一個更好家園的怪手,此時被農會雇來把我們種出來的香蕉踐踏,這些完全沒有人要的香蕉將被投進溪里丟棄,或者堆置在田里當肥料。因為香蕉是易腐的水果,農會怕腐敗的香蕉污染了這座干凈的蕉場。  在香蕉場堆得滿滿的香蕉即使天色已經晦暗,還散放著翡翠一樣的光澤,往昔豐收的季節里,這種光澤曾是帶給我們歡樂的顏色,比雨后的彩虹還要舢亮;如今變成刺眼得讓人心酸。  怪手規律的呱呱響聲,和愈來愈近的雷聲相應和著。  我看到在香蕉集貨場的另一邊,堆著一些破舊的棉被,和農民棄置在棉被旁的籮筐。棉被原來是用來墊嬌貴的香蕉以免受損,籮筐是農民用來收成的,本來塞滿收成的笑聲。棉被和籮筐都賤滿了深褐色的汁液,一層疊著一層,經過了歲月,那些蕉汁像一再凝結而干涸的血跡,是經過耕耘、種植、灌溉、收成而留下來的辛苦見證,現在全一無用處的躺著,靜靜等待著世紀末的景象。  蕉場前面的不遠處,有幾個小孩子用竹子撐開一個舊籮筐、籮筐里撤了一把米,孩子們躲在一角拉著繩子,等待著大雨前急著覓食的麻雀。  一只麻雀咻咻兩聲從屋頂上飛翔而下,在蕉場邊跳躍著,慢慢的,它發現了白米,一步一步跳進籮筐里;孩子們把繩子一拉,籮筐砰然蓋住,驚慌的麻雀打著雙翼,卻一點也找不到出路地悲哀的號叫出聲。孩子們歡呼著自墻邊出來,七八只手爭著去捉那只小小的雀子,一個大孩子用原來綁竹子的那根線系住麻雀的腿、然后將它放飛。麻雀以為得到了自由,振力的飛翔,到屋頂高的時候才知道被縛住了腳,頹然跌落在地上,它不灰心,再飛起,又跌落,直到完全沒有力氣,蹲在褐黃色的土地上,絕望地喘著氣,還憂戚地長嘶,仿佛在向某一處不知的遠方呼喚著什么。  這捕麻雀的游戲,是我幼年經常玩的,如今在心情沉落的此刻,心中不禁一陣哀戚。我想著小小的麻雀走進籮筐的景況,只是為了啄食幾粒白米,未料竟落進一個不可超拔的生命陷阱里去,農人何嘗不是這樣呢?他們白日里辛勤的工作,夜里還要去巡回水,有時也只是為了求取三餐的溫飽,沒想到勤奮打拼的工作,竟也走入了命運的籮筐。  籮筐是勞作的人們一件再平凡不過的用具,它是收成時一串快樂的歌聲。在收成的時節,看著人人挑著空空的籮筐走過黎明的田路,當太陽斜向山邊,他們彎腰吃力的挑著飽滿的多筐,走過晚霞投照的田埂,確是一種無法言宣的美,是出自生活與勞作的美,比一切美術音樂還美。  我強看到農人收成,挑著籮筐唱簡單的歌回家,就冥冥想起托爾斯泰的藝術論,任何偉大的作品都是蘸著血汗寫成的。如果說大地是一張攤開的稿紙,農民正是蘸著血淚在上面寫著偉大的詩篇;播種的時候是逗點,耕耘的時候是頓號,收成的籮筐正像在詩篇的最后圈上一個飽滿的句點。人間再也沒有比這篇詩章更令人動容的作品了。  遺憾的是,農民寫作歌頌大地的詩章時,不免有感嘆號,不免有問號,有時還有通向不可知的分號!我看過狂風下不能出海的漁民,望著籮筐出神;看過海水倒灌淹沒鹽田,在家里踢著籮筐出氣的鹽民;看過大旱時的龜裂土地,農民挑著空的籮筐嘆息。那樣單純的情切意亂,比詩人捻斷數根須猶不能下筆還要憂心百倍;這時的農民正是契河夫筆下沒有主題的人,失去土地的依恃,再好的農人都變成淺薄的、渺小的、悲慘的、滑稽的、沒有明天的小人物,他不再是個大地詩人了!  由于天候的不能收成和沒有收成固是傷心的事,倘若收成過剩而必須拋棄自己的心血,更是最大的打擊。這一次我的鄉人因為收成過多,不得不把幾千萬公斤的香蕉毀棄,每個人的心都被抓出了幾道血痕。在地去的歲月里,他們只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天理,從來沒有聽過“收成過剩”這個東西,怪不得幾位白了胡子的鄉人要感嘆起來:真是沒有天理呀!  當我聽到故鄉的香蕉因為無法產銷,便搭著黎明的火車轉回故鄉,火車空洞空洞空洞的奔過田野,天空稀稀疏疏地落著小雨,戴斗笠的農人正彎腰整理農田,有的農田里正在犁田,農夫將犁繩套在牛肩上,自己在后面推犁,犁翻出來的爛泥像春花在土地上盛開。偶爾也看到剛整理好的田地,長出青翠的芽苗,那些芽很細小只露出一絲絲芽尖,在雨中搖呀搖的,那點綠鮮明的告訴我們,在這一片灰色的大地上,有一種生機埋在最深沉的泥土里。臺灣的農人是世界上最勤快的農人,他們總是耕者如斯,不舍晝夜,而我們的平原也是世界上最肥沃的土地,永遠有新的綠芽從土里爭冒出來。  看著急速往后退去的農田,我想起父親戴著斗笠在蕉田里工作的姿影。他在上地里種作五十年,是他和土地聯合生養了我們,和土地已經種下極為根深的情感,他日常的喜怒哀樂全是跟隨土地的喜怒哀樂。有時收成不好,他最受傷的,不是物質的,而是情感的。在我們所擁有的一小片耕地上,每一尺都有父親的足跡,每一寸都有父親的血汗。而今年收成這么好,還要接受收成過剩的打擊,對于父親,不知道是傷心到何等的事!  我到家的時候,父親挑著香蕉去蕉場了,我坐在庭前等候他高大的身影,看到父親挑著兩個晃動的空籮筐自遠方走來,他旁邊走著的是我畢業于大學的哥哥,他下了很大決心才回到故鄉幫忙父親的農業。由于哥哥的挺拔,我發現父親這幾年背竟是有些彎了。  長長的夕陽投在他挑的籮筐上,拉出更長的影子。  記得幼年時代的清晨,柔和的曦光總會肆無忌憚地伸出大手,推進我家的大門、院子,一直伸到廳場的神案上,使案上長供的四果一面明一面暗,好像活的一般,大片大片的陽光真是醉人而溫暖。就在那熙和的日光中,早晨的微風啟動了大地,我最愛站在窗口,看父親穿著沾滿香蕉汁的衣服,戴著頂法上幾片竹葉已經掀起的;日斗笠,挑著一搖一晃的一對籮筐,穿過庭前去田里工作;爸爸高大的身影在陽光照耀下格外雄偉健壯,有時除了籮筐,他還荷著鋤頭、提著掃刀,每一項工具都顯得厚實有力,那時我總是倚在窗口上想著:能做個農夫是多么快樂的事呀!  稍稍長大以后,父親時常帶我們到蕉園去種作,他用籮筐挑著我們,哥哥坐在前面,我坐在后邊,我們在籮筐里有時玩殺刀,有時用竹筒做成的氣槍互相打苦苓子,使得籮筐搖來晃去,爸爸也不生氣;真鬧得他心煩,他就抓緊籮筐上的篇擔,在原地快速地打轉,轉得我們人仰馬翻才停止,然后就聽到他爽朗宏亮的笑聲串串響起。  童年蕉園的記憶,是我快樂的最初,香蕉樹用它寬大的葉子覆蓋累累的果實,那景象就像父母抱著幼子要去進香一樣,同樣涵含了對生命的虔誠。農人灌溉時流滴到地上的汗水,收割時挑著籮筐嘿哬嘿嗒的吆喝聲,到香蕉場驗關時的笑談聲,總是交織成一幅有顏色有聲音的畫面。  在我們蕉園盡頭得有一條河堤,堤前就是日夜奔湍不息的旗尾溪了。那條溪供應了我們土地的灌溉,我和哥哥時常在溪里摸蛤、捉蝦、釣魚、玩水,在我童年的認知里,不知道為什么就為大地的豐饒而感恩著土地。在地上,它讓我們在辛苦的犁播后有喜悅的收成;在水中,它生發著永遠也不會匾乏的豐收訊息。  我們玩累了,就爬上堤防回望那一片廣大的蕉園,由于蕉葉長得太繁茂了,我們看不見在里面工作的人們,他們勞動的聲音卻像從地心深處傳揚出來,交響著旗尾溪的流水漏瀑,那首大地交響的詩歌,往往讓我聽得出神。  一直到父親用籮筐裝不下我們去走蕉園的路,我和哥哥才離開我們眷戀的故鄉到外地求學,父親送我們到外地讀書時說的一段話到今天還響在我的心里:“讀書人窮沒有關系,可以窮得有骨氣,農人不能窮,一窮就雙膝落地了。”  以后的十幾年,我遇到任何磨難,就想起父親的話,還有他挑著籮筐意氣風發到蕉園種作的背影,歲月愈長,父親的籮筐魔法也似的一日比一日鮮明。  此刻我看父親遠遠的走來了,挑著空空的籮筐,他見到我的欣喜中也不免有一些黯然,他把籮筐隨便的堆在庭前,一言不發,我忍不住問他:“情形有改善沒有?”  父親漲紅了臉:“伊娘咧!他們說農人不應該擴大耕種面積,說我們沒有和青果社簽好約,說早就應該發展香蕉的加工廠,我們哪里知道那么多?”父親把蕉汁斑斑的上衣脫下掛在庭前,那上衣還一滴滴的落著他的汗水,父親雖知道今年香蕉收成無望,今天在蕉田里還是艱苦的做了工的。  哥哥輕聲的對我說:“明天他們要把香蕉丟掉,你應該去看看。”父親聽到了,對著將落未落的太陽,我看到他眼里閃著微明的淚光。  我們一家人圍著,吃了一頓沉默而無味的晚餐,只有母親輕聲的說了一句:“免氣得這樣,明年很快就到了,我們改種別的。”陽光在我們吃完晚餐時整個沉到山里,黑暗的大地只有一片蟲鳴卿卿。這往日農家涼爽快樂的夏夜,兒子從遠方歸來,卻只聞到一種蒼涼和寂寞的氣味,星星也躲得很遠了。  兩部怪乎很快的就堆滿一輛載貨的卡車。  西北雨果然毫不留情的傾泄下來,把站在四周的人群全淋得濕透,每個人都文風不動的讓大雨淋著,看香蕉被堆上車,好像一場氣氛凝重的告別式。我感覺那大大的雨點落著,一直落到心中升起微微的涼意。我想,再好的舞者也有亂而忘形的時刻,再好的歌者也有仿佛失曲的時候,而再好的大地詩人——農民,卻也有不能成句的時候。是誰把這寫好的詩打成一地的爛泥呢?是雨嗎?  貨車在大雨中,把我們的香蕉載走了,載去丟棄了,只留兩道輪跡,在雨里對話。  捕麻雀的小孩,全部躲在香蕉場里避雨,那只一刻鐘前還活蹦亂跳的麻雀,死了。最小的孩子為麻雀的死哇哇哭起來,最大的孩子安慰著他:“沒關系,回家哥哥烤給你吃。”  我們一直站(www.lz13.cn)到香蕉全被清出場外,呼嘯而過的西北雨也停了,才要離開,小孩子們已經蹦跳著出去,最小的孩子也忘記死去麻雀的一點點哀傷,高興的笑了,他們走過籮筐,惡作劇的一腳踢翻籮筐,讓它仰天躺著;現在他們不抓麻雀了,因為知道雨后,會飛出來滿天的蠟蜒。  我獨獨看著那個翻仰在爛泥里的籮筐,它是我們今年收成的一個句點。  燕子輕快的翱翔,晴蜒滿天飛。  云在天空趕集似的跑著。  麻雀一群,在屋檐咻咻交談。  我們的心是將雨,或者已經雨過的天空。  ——一九八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林清玄散文集__林清玄作品 林清玄:不南飛的大雁 林清玄:蝴蝶的種子分頁:123

深秋,花黃葉紅菊香;九月,情深義重愛長;六日,紅燭伊人洞房。 夢里九月,雨淅瀝,葉紛飛,雁南翔。你紅衣如霞,嫻雅端莊,在這個多情的日子,成為了我的新娘。從此,執子之手,紅塵徜徉;日耕暮讀,紅袖添香。你用柔情,守望歲月;我以真心,書寫希望。生活雖苦,卻溫情蕩漾;日子雖難,卻暖如冬陽…… 奈何,人生是多重奏的樂章,有醉人的笑靨,也有苦澀的淚行。紅塵俗事,紛繁冗長,讓你倍受委屈,黯然神傷。你以德報怨,以博大的氣度書寫人格的純凈,以莫大的勇氣證明襟懷的坦蕩。在那段暗淡的日子,你承受各種壓力,無助而堅強。以你的淳和,證明了一個女人的賢良……只有在午夜夢回,依稀可見你眼角的淚光,那是我切膚的痛,是你滴血的傷……可你依然任勞任怨,無怨無悔,一如既往。 熟料,日子總是雪上加霜,我每況日下的身體,讓你揪心縈腸,在孩子2歲的時候,南下深圳,背井離鄉。歷經顛沛流離,飽受困苦滄桑,夜以繼日,含辛茹苦,把家庭的重擔,扛在柔弱的肩膀。節衣縮食,櫛風沐雨,殫精竭慮,情深意長,只為給家撐起一片陰涼!當我追尋你的腳步出現在你面前,你悲喜莫辯,無言顧,淚成行……忘不了,你深夜端上的熱開水,那是最好喝的瓊漿;忘不了,你忍饑挨餓省下的方便面,那是最美味的珍饗;忘不了,寒夜你為我悄掩的被子,那是最溫暖的錦帳;忘不了,生病時你難抑的淚水,那是最真情的流淌;忘不了,異國他鄉的手術室外,你一個人焦急無助的等待,那是最揪心的凄涼…… 早在19年前的那個寒冬,那場災難,那個病房,摧殘的不僅僅是一個陽光少年的肉身,還有靈魂的創傷。那是意志和病魔的短兵相接啊,狹路相逢,我已神衰力竭,幾近崩潰,似乎已經感覺到死神之吻的冰涼。剛認識不久的你,不離不棄、默守身旁。擦洗按摩、奉藥喂湯,以清純少女之身,行妻子之責。我說“我不死即殘,未來渺茫,你走吧。”你說“你在,我就在,不管你變成何等模樣。”沒有矯揉造作,只是一種美德的綻放;沒有虛偽勉強,只是一種心靈的芬芳!以后的日子里,你用溫情把生活照亮,縱然一路凄婉,卻也唇齒相依,幾許酣暢。 長期的病痛,心情難免壓抑,你總是悉心開導,語重心長。在你矢志不渝、耐心細致的呵護下,我的身體也日漸恢復,慢慢硬朗。這是一種相濡以沫的深情啊,你以你的情、你的愛、你的真心、你的善良,詮釋著傳統美德的高尚,演繹一段生死相依的悲愴,點亮一盞生命的曙光,給予一雙起飛的翅膀…… 我說“你嫁給了我,就注定受苦。”你說“有你,累有方向,苦不迷茫。”就這樣,一路攙扶,跌跌撞撞,走過了17年的苦澀而溫暖的時光。千言萬語,述不盡太多的過往;點點滴滴,總在敲擊最柔軟的心房。不管未來的路有多坎坷,有你的陪伴,一定會收獲一路的馨香,一路艷陽。 沒有花前月下,平平淡淡的人生,你以奉獻導航;沒有抱怨彷徨,簡簡單單的日子,你以溫柔點妝。沒有海誓山盟,給不起的承諾,總在繾綣我的柔腸;沒有遲疑猶豫,永不放棄的呵護,是你演繹的地老天荒。你的情,是我無法結痂的傷--看著你操勞的身影,真是憐恨交織,愧疚難當。路,正長,固執而堅定的步履,是你無言的豪壯,陰霾不開的歲月,有你深情愛憐的目光。何謂風雨?何謂雪霜?有你的關愛,就有力量;有你的日子,就是天堂! 看一池鴛鴦戲水、嘆一聲化蝶雙飛、聽一曲紅塵凄美、握一手癡心不悔、懷一腔柔情似水、攜一路幸福相偎……人生有你就是美,你的愛,讓所有的困難支離破碎,你的情讓一切的厄難悄然枯萎。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讓我們舉杯--紅塵萬丈,為你獨醉!忘卻痛與悲,笑傲流年媚。斟一杯喜悅,飲一盞快慰,瀟灑人間款款飛,滄海桑田,永相隨。 >>>更多美文:傷感日志

人生從不會嫌太年輕或者太老,一切都剛剛好    活到現在,你感覺人生的路走了多少呢?    如果你對這個問題有些不知所措的話,我不妨換個角度重新問一次。如果將人出生到死亡的時間比作一天的24小時,那么你覺得自己現在正活在幾點鐘?是溫暖和煦的清晨還是烈日當頭的正午?剛剛大學畢業的你,是不是覺得自己正處在剛剛吃過午飯、馬上準備開工的下午一至兩點呢?    我們不妨拿出計算器計算一下。假設你大學畢業時是24歲,又假如人的平均壽命是80歲,那么24歲相當于幾點呢?告訴大家,結論是——早上7點12分。    是的,是早上7點12分。大學畢業時的24歲頂多就相當于早上7點12分。    此時此刻,很多人才剛剛起床,為嶄新的一天做準備。有些人甚至可能還沒有起床。作為大學老師,我見證了無數年輕人的成長,而這一經驗幫我認識到7點12分背后所蘊藏的含義要比他們想象中巨大得多。    沒錯,24歲這一年紀頂多就是早上的7點12分。是正要出門上班的時刻。    度過幼年期和青少年時期,正要踏入社會的24歲,相當于一天中做好上班前的準備,即將要出門的時刻。    那么,退休后準備安度晚年的60歲相當于幾點鐘呢?計算一下會得出來,是傍晚6點。這是職場人士結束一天的辛勞工作下班回家的時刻,也是夜生活即將開始的時刻。這些數字是不是很奇妙呢?跟你想象的有所出入吧?因此,我喜歡將人生的80年跟一天中的24小時進行對照。    人生時鐘的計算方法十分簡單。24小時相當于1440分鐘,而將此分成80年,每等份就是18分鐘。1年相當于18分鐘,10年相當于3個小時,以此類推,20歲是早上6點,29歲是上午8點42分。我所計算的人生時鐘前提是將80歲設定為人的平均壽命,而隨著未來平均壽命的延長,每個人人生時鐘的跨度都將增長,單位時間也將變得更加寬松。    我將人生時鐘介紹給其他人時,大多數人都會流露出驚詫的表情——他們都不敢相信人生時鐘要比想象中來得早。當我對即將年滿五十歲的前輩說出“前輩,您現在才處在下午3點哦”,對方會立即掰著手指掐算開來,并且驚呼:“真的耶!”當我將人生時鐘的對應講述給即將迎來畢業時刻的24歲年輕人時,大多數人都會由衷地發出感慨:“我以為自己已經走過了很長一段人生,可現在才僅僅處在早上7點12分啊!”    沒錯,人生之路仍尚早。如果早上7點醒來之后,發覺自己已經比別人慢了半拍,不要焦慮和擔心,因為這并不意味著會毀掉一整天。(人生感悟  www.lz13.cn)在人生的起跑線上快了一步,或者慢了一步,并不對未來起決定性的作用。    有些人抱著“我已經來不及了”的態度自暴自棄,純粹是一種自欺欺人。切記不能為自己制造放棄或逃避的借口。你現在所處的時間段還很早,現在的你擁有大把的時間,未來懸而未決,沒有什么不能改變。    我桌子上的人生時鐘此刻正指向下午2點24分。已經48歲的年紀,卻才走到下午2點30分……在即將步入五十歲而知天命的年紀,每當覺得自己毫無建樹而心生懊惱時,我總會抬起頭看看自己的人生時鐘——距離一天結束還有很長一段時間呢。記得電影《本杰明·巴頓奇事》中有這么一句臺詞:“人生從不會嫌太年輕或者太老,一切都剛剛好。” 趁自己還年輕,給一個自己牛逼的機會 讓年輕人少奮斗5年的忠告 愿你我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比我年輕的人都在拼命跑,我怎能慢慢走? 假如年輕時我知道這些道理 那些個成功的年輕人 給年輕人的10個忠告 勵志文章:年輕沒有失敗 假如年輕時我知道這些道理 給年輕人的勵志箴言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霧峰戴森 v6換馬達推薦》
台中大里Dyson v6換刷頭軟管推薦》 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的常見原因是什麼?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專業團隊台中大肚iRobot掃地機器人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dyson吸力減弱可能是什麼原因?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值得信賴

arrow
arrow

    d16esp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